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出席《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柯棣华 医生—柯棣华纪念委员会50周年纪念文集》 中英印三语种版本发行仪式
2023-09-15 14:12


    9月8日,我馆支持印度Sampark出版社翻译出版的《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柯棣华医生—柯棣华纪念委员会50周年纪念文集》中文、英语和印地语三语种版本新书发行仪式在加尔各答知名百年书店—牛津书店(Oxford Bookstore)举行。查立友总领事及夫人郑惠群、秦勇副总领事、印度中央政府前煤炭部长巴格罗蒂亚(Santosh Bagrodia)和印度针灸协会主席、西孟邦柯棣华纪念委员会主席甘泰特医生(Dr. Gantait)出席,柯棣华纪念委员会部分成员等各界友人、媒体记者参加。

    查立友总领事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李强总理来印出席G20领导人峰会前夕看到这本纪念文集能出版发行。这本三语种文集出版,有利于让更多印度民众了解柯棣华精神和中印友好交往历史,更好传承柯棣华精神,增进两国民间友好。甘泰特主席回顾了印度援华医疗队的感人事迹和巴苏华创建柯棣华纪念委员会、弘扬柯棣华精神的艰辛历程。巴格罗蒂亚前部长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和为世界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期待两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印《回声报》等媒体刊发了相关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