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与福建南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南平的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交流活动
2021-06-29 00:00

  6月28日下午,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与福建省南平市委、市政府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南平的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交流活动。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代表、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及全体馆员、部分驻印央媒及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罗恩平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平考察时对生态文明建设所作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分享南平市委、市政府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所作努力。南平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荣就南平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交流活动由南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华同志主持。

  查总领事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与南平的此次交流活动对总领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总领馆全体馆员要学习以廖俊波同志为代表的南平人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他表示,总领馆愿结合南平优势、宣介南平经验,积极为南平与印东地区务实合作牵线搭桥、做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