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1-12-30 19:04

12月29日,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组织召开领区中资企业视频座谈会,12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上,查立友总领事介绍了中印关系现状及两国经贸合作进展,听取企业在领区业务开展情况及困难,回答企业关心的问题。

查总领事强调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要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不但要在业务上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力,还要在政治上提高对政策和环境变化的敏感度和前瞻性;二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紧急情况处置预案;三是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持续进行业务拓展,用实在业绩稳定并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四是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确保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各企业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应对各种风险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业务工作,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做大做强双边关系积极面。

查总领事还代表总领馆向参会企业致以新年问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