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网络视频会
2021-06-27 20:16

  6月25日,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网络视频会。查立友总领事,印共(马)中央政治局成员萨林,印度帕坦集团董事长、马来西亚名领布迪亚,印中合作促进中心主席、印度尼西亚名领萨哈里亚,加尔各答皮革制造商协会主席居尼加,阿姆利医院董事长巴鲁亚,拉克沙克基金会主席达斯,印度技术集团董事罗伊乔杜里等印东各界友好人士和中资企业、侨界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查立友总领事欢迎各界朋友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伟大发展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不断走向成熟,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查总领事强调,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在于,将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选择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道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得到人民的真心拥护。

  查总领事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带领中国走向繁荣,也致力于为人类文明和进步事业作出贡献。新冠疫情暴发后,中国积极向包括印度在内的多国提供抗疫援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查总领事祝愿印度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期待中印两国在后疫情时代加深理解,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总领馆愿同各界朋友一道共同努力,为中印友谊添砖加瓦。

  印共(马)中央政治局成员萨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印共(马)高度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友谊,愿继续加强两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印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印度帕坦集团董事长、马来西亚名领布迪亚,印中合作促进中心主席、印度尼西亚名领萨哈利亚,加尔各答皮革制造商协会主席居尼加等纷纷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印中是亚洲大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经济体,两国在双边关系和国际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愿在疫情结束后积极推动印东地区同中国的经贸和人文交流。

  《千禧邮报》、《电讯报》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对视频会进行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