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出席柯棣华逝世77周年纪念活动
2019-12-10 14:08

  12月9日,查立友总领事应邀出席西孟邦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举办的柯棣华逝世77周年纪念活动。该委员会主席甘泰特(M. Gantait)、秘书长戈什(Shyamal Ghosh)、前泰戈尔大学常务副校长萨卡尔(Pabitra Sarkar)和纪念委员会成员等百余人出席。

  查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柯棣华大夫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支援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献出了宝贵生命,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中印友好做出重要贡献。感谢西孟邦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为继承和弘扬柯棣华大夫和印度援华医疗队精神、宣传印中友好所做大量工作。总领馆将同委员会加强沟通、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和印东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

  甘泰特主席等感谢查总领事和中国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该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柯棣华大夫已成为中印友好的象征,愿同总领馆加强沟通,推动印东地区对华友好交流。

  查总领事还同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成员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周瑶瑶领事随员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